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援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韩勇讲话

落实反恐维稳任务扎实推进援疆工作

2014年08月12日15:2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落实反恐维稳任务扎实推进援疆工作

11日,自治区召开援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强调,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要认清当前反恐维稳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当前反恐维稳的紧迫任务,扎实推进援疆工作,加强学习管理,打造一支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团队,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会议通报了莎车县7月28日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和7月30日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情况,传达了8月5日自治区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韩勇指出,援疆干部人才和新疆各族干部一样,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是无条件的,没有特殊,不能例外。要大力弘扬正能量,主动做好对各族群众的正面引导工作,全面宣传介绍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生活和宗教文化等方面的新面貌,让更多内地群众认识新疆、理解新疆、热爱新疆。

韩勇强调,各省市援疆干部工作队和广大援疆干部人才要把反分裂、维护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坚守工作岗位,强化维稳责任,在当地党委领导下,与受援地、受援单位干部一道,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下一阶段,援疆工作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根本目标,进一步突出重点、拓展领域、完善机制,科学谋划和全面推进。(记者赵志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