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会见刘大为

2014年08月11日17:07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刘大为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银川会见了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一行,对刘大为率领艺术家来宁参加“丝路访古宁夏采风活动”表示欢迎,对中国文联、中国美协长期以来给予宁夏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建华向客人介绍了宁夏黄河文化、回族文化、西夏文化、红色文化的相关情况。他说,宁夏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丰厚的历史遗存。希望各位艺术家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通过手中的笔宣传宁夏、推介宁夏,深入挖掘神奇宁夏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生动呈现宁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图景,充分反映宁夏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状态。近年来,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的帮助下,自治区文联和自治区美协扎实有效推进文艺惠民活动,有力推动了宁夏文学和美术事业的繁荣,提高了全区文学美术创作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希望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继续加大对宁夏文化艺术创作和交流方面的支持,加大对宁夏文艺工作者的指导,为宁夏培养更多高、精、尖文化艺术人才。也希望更多的艺术家走进宁夏、了解宁夏、宣传宁夏。

刘大为简要介绍了这次采风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组织专家来宁夏开展文艺采风、推进文艺惠民活动,关注宁夏的文化队伍建设和文艺作品创作,为宁夏的文化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崔波、蔡国英,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建宏 张文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