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

2014年08月10日09: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

8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君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前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的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

宋秀岩介绍了这次调研的情况和感受,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通过这次调研,切身感受了内蒙古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疆安宁、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生动局面,全面了解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宋秀岩介绍了全国妇联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内蒙古各级党委、政府更好地支持妇联工作,切实把各级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妇女可信赖和依靠的妇女之家,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的经济权益、政治权益、健康权益以及其他权益,发挥好妇女群众的独特作用和贡献,努力把内蒙古这道祖国北部边疆的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王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宋秀岩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多年来给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治区成立以来,全区各族妇女同胞在全国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努力打造祖国北部边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线,这都为全区广大妇女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妇联的工作要求,更加重视妇女工作,更好地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努力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就。希望全国妇联进一步加强对我区妇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内蒙古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陈羽参加会见。(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