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全国洛桑江村会见于广洲一行

石磊 李成业

2014年08月07日15:4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陈全国洛桑江村会见于广洲一行

今天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拉萨会见了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一行。

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自治区副主席董明俊等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于广洲一行赴藏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全国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形成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的好局面。

陈全国说,西藏作为中国面向南亚的重要桥头堡,需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口岸建设和管理水平,大力发展边境贸易,提升对外开放层次。衷心希望海关总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为西藏口岸建设、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

于广洲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西藏发展稳定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西藏高原缺氧、条件艰苦,广大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中央治藏方针,无私奉献、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宗教领域和睦和顺,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于广洲表示,西藏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海关总署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的合作,积极服务西藏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助推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