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郝鹏检查“藏毯展会”布展工作

罗藏

2014年08月07日15:3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力促藏毯展会上台阶提水平创特色

8月6日,省长郝鹏检查2014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丝绸之路地毯展交会布展工作情况。郝鹏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把本届“藏毯展会”办成一个上台阶、提水平、创特色的展会。

今年的“藏毯展会”,共有11个国家及国内14个省(区市)的近700家企业参展,国际标准展位总数885个,国内外参展展品400余种。郝鹏先后来到会展中心的国际地毯馆和国内地毯馆,逐一查看展馆展位、详细询问布展情况。郝鹏对今年“藏毯展会”在办展理念、规模层次、活动内容和展馆布置等方面呈现的新特点、新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方面进一步科学筹划,全力以赴做好布展冲刺工作和各项筹备工作。

在听取了今年“藏毯展会”筹备情况后,郝鹏指出,作为我省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今年的“藏毯展会”肩负着新的使命和任务,相关地区和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藏毯展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再扎实,确保展会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一要坚定信念,把“藏毯展会”办成集聚发展要素、助推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平台。在筹备展会、办好展会、巩固展会成果的全过程中,以更大力度推进我省藏毯产业加快发展,为提升壮大轻工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要改革创新,把“藏毯展会”办成促进交流合作、扩大“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把藏毯展会作为我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载体、平台和抓手,运用好藏毯品牌,进一步加大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力度,扩大交流合作领域,提高交流合作水平。三要以人为本,把“藏毯展会”办成群众喜闻乐见、各方广泛参与的重要节会。凸显本届展会由商品展向文化展、艺术展延伸的特点,大力推动办展形式向开放式、互动式转变,真正把展会办成广大老百姓喜爱、支持、参与的节日盛会。

郝鹏强调,展会开幕在即,各方面都要全力以赴,协调配合,着力抓好展示形象、加强安保、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等重点工作,确保展会圆满、顺利、精彩。

王晓一同检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