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王雨霏

2014年08月06日16:0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日前,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先后在拉萨市林周县江热夏乡拉定村、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办事处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藏汉语宣讲员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在林周县江热夏乡拉定村、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办事处,宣讲以“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树立政治信仰,共同实现中国梦、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为主题,向基层群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社会背景、重大意义,讲话的总体内容、结构和精神实质,以及讲话蕴含的哲学智慧和哲学思维方法。

8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讲师团还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宣讲活动,来自“为爱上色·圆你童梦城乡少年手拉手”夏令营的学生共计40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以“中国梦——让青春承载着梦想”为切入点,采取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用藏语向他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总体内容、结构和精神实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