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阎晓宏 何力 郑万春出席2014年新闻出版项目金融推介会

2014年08月03日10:4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阎晓宏 何力 郑万春出席2014年新闻出版项目金融推介会

8月2日,2014年新闻出版项目金融推介会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对金融支持新闻出版单位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推介了18个新闻出版项目,并推动新闻出版单位与各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副省长何力,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出席。

阎晓宏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引导资源配置、调节经济运行、服务经济社会,对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促进金融与文化、新闻出版的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这次推介会能够促进新闻出版企业与银行间加深了解,加强扩大合作,从而进一步推动新闻出版产业、金融行业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何力指出,我省把发展文化产业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正在打造十大文化产业发展基地,积极为文化产业与金融业对接创造良好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第24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期间在贵州召开此次推介会,将为促进金融业支持全国包括贵州在内的文化产业发展带来难得的合作机遇,为新闻出版单位和金融机构搭建交流的平台,贵州一定为金融行业投资文化产业对接合作创造舒心、顺心、放心的投资创业环境。

推介会上,中国出版集团、浙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分别介绍了与金融机构或银行支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成功经验和项目。

(记者 金 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