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袁纯清:政法队伍要敢亮剑勇担当

2014年08月02日14:56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袁纯清调研太原政法综治工作时强调 政法队伍要敢亮剑勇担当

7月30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陪同下,深入太原政法综治部门调研。

在深入太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迎泽区人民检察院、杏花岭区社会服务管理指导中心、太原市三桥等地实地调研基础上,袁纯清与省级政法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袁纯清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把依法治国摆在工作全局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化解矛盾、推进工作、服务发展、惠及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四中全会召开。

袁纯清强调,做好政法综治工作,一要坚信念。要牢固树立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信念,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二要勇担当。政法队伍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三要讲公正。要把公平正义融化在干警血液之中,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四要用法治。坚持用法治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五要抓改革。六要强队伍。要提高政法干部工作待遇,改善工作条件,严抓思想建设、道德建设、能力建设。七要保平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化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建设。八要促发展。

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陪同调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司介绍有关情况。(记者马岳君 见习记者王志堂)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