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地税局原副局长施维雄被双开(图)

2014年08月01日11: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施维雄(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日电  (李源 杨芹)据福建省纪委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地税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施维雄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施维雄在晋江市地税局、泉州市地税局、省地税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涉嫌受贿犯罪;并存在收受礼金及其他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施维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施维雄简历

施维雄,1962年3月出生,福建省晋江市人,汉族,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1982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晋江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助理调研员),泉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泉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福建省地税局原副局长。

相关新闻


福建省地税局副局长施维雄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福建省地税局副局长施维雄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文广被立案调查

福建南安原副市长李天居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副主席任鹏举严重违纪被双开

四川省教育厅原巡视员何绍勇接受组织调查(图)

湖北襄阳市委常委夏先禄等4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原副巡视员贾岷岫被"双开"(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芹(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