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昌尔:以法治建设新业绩喜迎四中全会召开

 

2014年07月31日15:0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以法治建设新业绩喜迎四中全会召开

昨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研究部署下阶段政法重点工作。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胸怀大局,主动服务全局,切实抓好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法治湖北建设,以法治建设的新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

张昌尔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成绩。他说,当前我省工业化、城镇化加快推进,社会矛盾集中凸显,改革发展稳定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下半年,我省政法工作大事多,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再接再厉、克难攻坚,精心谋划好、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法治保证。

张昌尔指出,中央已明确把“依法治国”作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我国法治建设即将迈向新的历史阶段,政法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将法治湖北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主线,省委政法委要尽快统筹资源,组建专班,加强调研,聚焦法治,全面摸清“法治湖北”建设的实施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深入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对策建议。要抓紧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有关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借鉴兄弟省市经验,进一步完善试点方案,为推进试点打好坚实基础。要认真筹备好两个全国性会议,严格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抢抓进度,倒排工期,推进落实。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开展“五比”活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实习生邱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