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李军看望慰问边防警卫消防官兵

 

2014年07月31日15:2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李军看望慰问边防警卫消防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李军走进军营、警营,看望慰问一线的边防、警卫、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军先后到省边防总队勤务中队、省警卫局警卫队、省消防总队贵阳市三桥南路中队,参观营房建设,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官兵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边防勤务中队多年坚持看望孤寡老人、资助残疾儿童,李军给予充分肯定。警卫局警卫队多次圆满完成执勤保障任务,受到各级表彰,李军观看战士训练,高度评价警卫队的工作。消防三桥南路中队充分利用有限空间,设计生动活泼的思想教育和文化娱乐活动,深受战士们好评。听说该中队只有15个人、但“微党课”等活动丰富多彩,李军十分赞赏,要求宣传思想部门认真总结推广,开展好“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进军营”等活动。

看望慰问中,李军说,多年来,省边防、警卫、消防官兵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我省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信念,苦练本领,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巩固和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