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成都樱花小萝莉变身白雪公主 写吴镇宇儿子名字引好奇

2014年07月29日09:02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成都樱花小萝莉变身白雪公主 写吴镇宇儿子名字引好奇

还记得今年初有一个美得让全国网友疯狂点赞的“樱花小萝莉”吗?她就是四川小女孩果果,大名刘文妤芊,当时她身着汉服,在樱花树下游玩的照片迷倒了无数人,被网友称为汉服女神。

就在昨天,果果的一组迪士尼白雪公主的最新造型照片在网上再次引发关注,不仅如此,果果化身“白雪公主”的照片中,还出现了《爸爸去哪儿2》里帅气可爱的FEYNMAN(吴镇宇儿子)的名字。喜欢看《爸爸去哪儿2》的果果说,自己觉得喜欢扮“蜘蛛侠”的FEYNMAN“萌萌哒”!让网友也跟着惊呼“萌萌哒”!两个小萌娃的奇妙隔空碰撞,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强烈好奇。对此,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果果的母亲王女士,原来,这组照片背后藏着这个网络红人的一个神秘心愿。

好奇一:

为何不穿汉服改穿公主裙?

“樱花小萝莉”果果当初意外走红网络,就是因为身穿汉服,显得既传统,又仙气十足,当时小萝莉走红的同时也带起了汉服热。然而,这一次果果的最新造型却没有再穿汉服,而是改穿了迪士尼的白雪公主裙,有不少网友感到很好奇,为什么果果这次不再穿汉服了呢?对此,果果的母亲王女士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道出了原委。

原来,8月3日,果果就将迎来自己的5岁生日,她一直非常喜欢迪士尼里面的各种美丽公主,并许下心愿想要变身为其中的一个。王女士为了满足女儿的生日愿望,专门为其提前拍下了以白雪公主为主题的新照片,而她透露果果最大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能在生日那天穿着美丽的公主裙去迪士尼乐园玩,本来计划果果生日那天带她去香港迪士尼玩,但由于果果爸爸的工作原因,临时取消了出行计划。王女士希望为果果拍摄的这组白雪公主造型照片,能为女儿弥补一些遗憾。本来是一个母亲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结果没想到这组照片又再次在网上引发关注,对此,王女士也感到很意外,她表示很感谢网友的美好祝福。

好奇二:

为何喜欢迪士尼公主?

“樱花小萝莉”果果为何会如此喜爱迪士尼的公主?王女士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果果爱玩IPAD里“迪士尼我们是公主”的小游戏,在游戏开头有一段视频,里面给出了什么是“公主”的定义,并非只是长得美丽,而是要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就像白雪公主,她真正的美是来自她那颗慷慨的心;爱丽儿公主勇敢、爱冒险,充满好奇心;茉莉公主坚韧不拔,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乐佩公主信守承诺,答应过别人的事情一定会做到……这就是迪士尼公主。

因此,果果一直希望能化身迪士尼公主,在她看来,真正的公主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有各种美好的品质。知道女儿的心愿和目标后,作为母亲的王女士对此表示很欣慰,选了果果最喜欢的白雪公主裙,将她在生日之前打扮为白雪公主,希望果果也能做一个既美丽又善良慷慨的姑娘。

好奇三:

为何写下FEYNMAN的名字?

就在果果这组白雪公主造型曝光的同时,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果果写下了FEYNMAN的名字,而且果果还称FEYNMAN“萌萌哒”。这顿时引发不少网友好奇:FEYNMAN不正是目前最火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2》中吴镇宇的儿子吗?昨天,王女士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了此事,她透露,果果一直很喜欢看《爸爸去哪儿》,去年第一季时最喜欢田亮叶一茜的女儿“森碟”和王岳伦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今年正在播的第二季,果果最喜欢陆毅的女儿贝儿和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其中,果果对喜欢在节目中扮演“蜘蛛侠”的FEYNMAN情有独钟,看到电视节目中吴镇宇带FEYNMAN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她心里羡慕不已。

王女士称,在果果心中,勇敢的“蜘蛛侠”和迪士尼公主在一起“萌萌哒”,而她也因此更想去迪士尼玩了。王女士说:“果果最近一直说想跟着FEYNMAN去迪士尼玩,还说这是她的5岁生日愿望,小姑娘长大了,最近越来越有自己的主张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