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正:全面加快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2014年07月26日16:4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全面加快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襄阳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着眼未来,全面加快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王君正说,要通过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党,努力把襄阳建成产业支撑有力、辐射功能强大、营商环境一流、资源配置高效、最富发展活力的中心城市,充分发挥襄阳在汉江生态经济带中的战略引擎作用。

全会还首次明确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即,把襄阳建设成为“经济发达、文化繁荣、法治优良、功能完善、生态一流、人民幸福”的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目标任务是,把襄阳建成七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区域性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医疗卫生、文化艺术中心和开放高地。工作重点是,培育壮大产业支撑;全面深化改革,争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实施创新驱动,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坚持绿色发展,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全力保障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全会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为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记者邓洪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