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军民到菏泽走访慰问退伍伤残军人和武警部队官兵

2014年07月26日16:43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王军民到菏泽走访慰问退伍伤残军人和武警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东明县和成武县,看望慰问退伍伤残军人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李苏鸣一同走访。

  在东明县伤残军人福利厂,王军民看望了“全国十佳拥政爱民英模人物”袁殿华等退伍伤残军人,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对袁殿华身残志坚、热心助人、带领其他伤残军人自立自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王军民说,退伍伤残军人过去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他们仍自强不息、无私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武警成武县中队是解放军四总部联合表彰的“全军先进基层单位”。王军民来到中队营区,看望慰问正在训练执勤的武警官兵,希望武警部队干部战士勤奋学习、刻苦训练,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创造良好条件。要扎实组织开展双拥活动,努力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好局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