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4年07月25日11:1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通知》对《读本》的出版目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对组织好学习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通知》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

《读本》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读本》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并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贵州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实际,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培训辅导、基层宣讲、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行之有效的形式,推进《读本》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引导党员干部、广大群众、青年学生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