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表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李鸿忠作批示

2014年07月24日14:2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表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昨日,第三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武昌召开。

省委书记李鸿忠对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作出批示。他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重要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是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湖北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民生改善中积极作为、大显身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受表彰的人士就是他们中间的杰出代表。希望受表彰的人士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更加关心和爱护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社会阶层人士,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优良环境,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团结凝聚起来,为谱写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努力形成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办好市场大学,进一步认识和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培养造就更多的市场主体和市场经济人才;坚定不移创优发展环境,认真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破除一切不利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不移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鼓励、扶持、指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责,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和改进宏观指导和服务,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积极服务科学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信念坚定、奋发有为、推动发展、义利兼顾的优秀建设者,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传达批示精神,副省长甘荣坤主持表彰会并宣读省政府表彰通报。出席会议的省领导为受表彰的93名优秀建设者代表颁发奖章、证书。

历届全国和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代表吴少勋、陈纯星,本届受表彰者代表谭少群、王学海、游林作典型事迹报告。

优秀建设者代表孙东林宣读诚信倡议书。出席表彰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诚信倡议横幅上签名。(记者张辉、崔逾瑜、实习生夏德龙、毛传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