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2014年07月23日17: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7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强卫在台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记者 周 霖摄

7月22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台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丁懋时,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省领导蔡晓明、胡幼桃参加会见。

强卫在会见时表示,连战先生是具有深厚民族情怀和远见卓识的政治家,为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杰出贡献。对此,我表示由衷地敬佩。

强卫说,在连战先生亲自推动下,江西与台湾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流逐步加深,人员往来更加频繁,呈现出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喜人态势。特别是今天上午开幕的两岸(江西)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活动周暨第十二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得到了广大台商和各界朋友的积极帮助、响应,让我们深为感动、深受鼓舞。希望连战先生继续发挥影响力,多来江西走一走、看一看,推动赣台合作交流水平迈上新台阶。

连战见到强卫时高兴地说“风雨故人来”,并回忆起和强卫的几次会面经历。他说,江西与台湾血缘相同、地缘相近、文化相融,江西是大陆离台最近的内陆省份,近年来,两地合作交流成果丰富、成效显著,希望江西在两岸交流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在经贸、农业、文化、旅游、创意等各个领域与台湾多多接触、多多交流、多多合作,以合作共赢的实际成效推动两岸的和平发展。(特派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