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省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禁止机关工作人员在单位上网购物

2014年07月21日15:2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禁止机关工作人员在单位上网购物

网上购物作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正在日益普及,但在一些机关单位,部分工作人员利用上班时间进行网上消费活动,逛网店、选商品,甚至下单购物、收取快递,这些行为既影响工作,也损害了机关形象。为严肃机关纪律,维护机关形象,省直机关工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对机关党员干部工作纪律的监督,严禁机关工作人员在单位进行网购,严禁将个人网购物品邮寄、快递到单位。单位因公网购、邮购事项要明确责任主体,严格、妥善进行邮件安全检查。

据悉,省直机关工委将组织开展检查,如在办公电脑中发现网购痕迹视为违纪,对违规网购人员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对该单位绩效考核予以减分;对违反规定导致重大安全问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对该单位绩效考核一票否决。(记者李抑嫱通讯员张秀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