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守盛:请把老百姓的需求及时告诉我们

2014年07月18日20: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南省委书记:请把老百姓的需求及时告诉我们

“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各方面的发展态势总体是好的,但前进中的困难、问题和矛盾也很多。中央驻湘新闻单位的同志们经常与基层群众在一起,你们对老百姓的所想所思都比较清楚,希望你们把老百姓的需求及时告诉我们。”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18日与中央驻湘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时,提出如是要求。

徐守盛表示,中央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最权威的“喉舌”,处于意识形态的最前沿,在舆论引导方面具有“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的功能。所以希望进一步发挥“镜鉴”和“喉舌”作用,更好地推动湖南改革发展;希望进一步发挥中央媒体社会舆论稳定器的独特作用,始终秉持客观立场,直面现实问题,坚持正面鼓劲,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多看主流、多看本质,形成健康向上的社会心态,激发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

徐守盛说,我们同顶一片天,共演一台戏,为的是共圆一个梦。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和发展趋势,更加主动地紧贴湖南改革发展大局和全省中心工作,把服务和促进“四化两型”、“三量齐升”作为新闻宣传的立足点、着力点和切入点,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导新闻宣传,凝聚起共同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徐守盛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工作中深刻感到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极端重要性。尽管湖南今年有三项主要工作,但工作的总目标还是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请中央驻湘的媒体朋友们,更多的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把老百姓的需求及时反映给我们,以便我们更好的改进工作。(记者 白祖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