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一行

 

2014年07月18日14:1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一行

7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一行。副省长陈鸣明,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等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向杨玉良一行到贵州考察表示欢迎,向复旦大学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争取中央给力,积极借助外力,自身加倍努力,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初步走出了一条把发展与生态统筹起来的路子。尤其是坚持以改革解放生产力,以开放引进生产力,借力发挥,借力发展,有力地激活了各种社会要素,焕发出勃勃生机。复旦大学是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大学,希望复旦大学充分发挥科研、学术、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贵州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强与贵州多领域合作,积极宣传推介贵州,助推贵州更好更快发展。

杨玉良高度评价了贵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基本情况。他说,复旦大学非常重视与地方开展合作,尤其在人才、干部交流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努力把学校的正能量辐射到各地。复旦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大数据、生物医药、新材料、智慧物流、生态环保、人文科学、干部培训等领域加强与贵州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为贵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陈敏尔见证了省政府、复旦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陈鸣明、杨玉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复旦大学还分别与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省文明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阳市、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