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楼阳生在山西省公安厅和武警山西省总队调研

2014年07月18日11:15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楼阳生在省公安厅和武警山西省总队调研

7月15日下午和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分别来到武警山西省总队和省公安厅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深入推进平安山西、法治山西、过硬队伍建设,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跨越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陪同调研。

楼阳生先后考察了山西公安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在线平台、微博发布大厅、12389举报热线,并与省公安厅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省公安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公安工作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情报信息预警,深化矛盾排查化解,强化应急处突准备,深入开展网上斗争,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大力推进公安行政管理改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团结战斗的领导班子,努力打造素质过硬队伍,坚持素质强警、科技建警、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在武警山西省总队机关,楼阳生亲切看望官兵并调研座谈。他强调,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以战斗力为标准,全面提升部队核心军事能力,以改进作风为指向,全面加强部队党的建设,以双重领导为保障,推进警民融合式发展,真正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