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在南京召开现场会 蔡名照出席并讲话

 

2014年07月17日14:4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 协调小组在南京召开现场会

7月16日,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在南京召开现场会,进一步研究青奥会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开闭幕式现场直播工作。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蔡名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名照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青奥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以及开闭幕式场馆,勘察了媒体流线。蔡名照对前一阶段的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各新闻单位的积极努力和相互配合下,青奥会宣传报道逐步升温,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南京青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南京青奥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青奥会新闻宣传力度,突出倒计时阶段新闻宣传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闭幕式报道和现场直播,准确把握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基调,精心做好青奥会媒体服务工作,加强青奥会对外宣传工作,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协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陪同考察并通报了青奥会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南京市、青奥会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青奥会筹备工作和媒体运行、两个中心建设等情况。南京青奥会新闻宣传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作情况,中央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开闭幕式现场直播准备工作情况。(记者 孙 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