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今年“征集志愿”网上填报

 

2014年07月15日08:3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今年“征集志愿”网上填报

7月14日,省招考办发布2014年我省高考各阶段“征集志愿”工作公告,对各批次招生录取的“征集志愿”进行详细说明。

普通类(文史、理工)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A、B段,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专科(高职)院校批次实行“征集志愿”补充录取。在相应批次录取结束后,如部分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招考办将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和我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公布剩余计划情况。达到相应批次填报“征集志愿”分数要求、符合相应条件规定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填报 “征集志愿”,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视为自动放弃。

今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的方式。

“征集志愿”网上填报的基本步骤

1.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用户名、密码与原高考志愿网报时相同)。2.阅读考生须知、必读及网报操作手册等材料。 3.输入考生号、密码、验证码,进入志愿填报系统。4.选择填报当前批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志愿 (填入院校、专业的代号)。5.看到系统提示“志愿保存成功”后,方可确认填报成功。确认填报是否成功,考生可选择“总览志愿”功能进行确认。 6.查看、修改有关批次 “征集志愿”信息。7.最终确认保存本人志愿信息(最终确认保存后将不可再修改志愿信息)。8.网报志愿结束后,可以下载带有加密二维码标识的最终确认的志愿信息表并保存。(记者王景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