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

    7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福塔莱萨,应巴西总统罗塞夫邀请,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

政策聚焦:小贷“上市” 解渴实体经济

    日前,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一家小型床垫厂要到广州开展销会,但一时拿不出资金装修展位,向南海友诚小额贷款公司求助。后者经过审查,5天之后放款15万元,解了床垫厂燃眉之急。

派遣用工 新规怎样保权益

    《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已施行四个多月,新《劳动合同法》和《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去年已施行,规范劳务派遣的一系列法律法规正逐步形成体系,劳务派遣用工进入新阶段。

解码·关注高考加分:高考加分何以备受诟病

    大规模高考加分造假,将辽宁与河南推向风口浪尖。随着调查深入,辽宁1072名获得2014年高考体育特长生加分的学生中,已有270人主动放弃加分资格,其中本溪市高级中学有66人;河南省有53人主动放弃资格,其中漯河高级中学有4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