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乐际:以好作风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任务落实

2014年07月15日18: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赵乐际:以好作风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任务落实

赵乐际在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以好作风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任务落实

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15日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以好作风把各方面优秀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好、选拔使用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指出,要突出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把道德建设作为突出内容,使年轻干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突出能力才干,加强实践锻炼,组织引导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艰苦地区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要突出五湖四海,坚持择优选拔,把识人选人的视野放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统筹用好各类干部人才资源。要突出整体功能,科学合理配备,坚持老中青相结合,充分调动整个干部队伍的积极性。要突出纪律约束,加强管理监督,严格党内生活,促使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赵乐际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