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

2014年07月12日10:2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

7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外交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卢树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参加会见。

赵克志欢迎陆克文来贵出席论坛年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在介绍了基本省情后,赵克志说,近年来,贵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发展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大力植树造林、治理石漠化,把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扶贫开发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希望陆克文先生继续关心贵州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陆克文说,处理好发展和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是全球面临的重大课题。贵州努力发挥环境优势和后发优势,在加快发展、解决贫困问题和生态环境保护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和结合点,作了很有意义的探索,非常可贵、令人钦佩。他表示,将继续给予热情关注和支持,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办得更好、更精彩、更有成效作出自己的努力。(记者 赵国梁 陈 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