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怀念小平

报人思小平 感恩作贡献

——第三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邓小平群众路线观和新闻思想研讨会掠影

2014年07月11日13:4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中国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石国雄(右)、市委书记侯晓春(左)为中国报业协会邓小平新闻思想研究会揭牌。

  特型演员贾云向采访记者介绍红色文化影视旅游城建设发展情况。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罗会文向广安日报社总编辑唐云峰授牌。

  与会代表聚焦华蓥山。

  邓小平民间纪念馆馆长龙小平在集报展现场向与会代表介绍集报背后的故事。

  何春显(前右一)、何长水(前右二)姐弟向邓小平故居管理局捐献邓小平塑像。

  华蓥山幺妹儿吸引了与会代表的目光。

  论文获奖作者兴奋地在现场留影。

  与会代表分享红色文化影视旅游城美景。

  各媒体代表参观邓小平110幅经典图片展。

  本报"追寻小平足迹--大型采访活动"结束后,采访组记者将各地采集的水、土标本在小平故居汇聚一起。

  7月9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邓小平群众路线观和新闻思想研讨会在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家报社的党委书记、总编辑和党务工作者及记者会聚广安,缅怀世纪伟人,共同研讨传承伟人新闻思想,推动报业融合发展和党建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新发展;中国报业协会邓小平新闻思想研究会成立,并设立在广安日报社,标志着中国报业协会在邓小平新闻思想研究领域上有了固定的阵地和载体;参观邓小平专题集报展、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中国报人对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敬仰与缅怀之情;登华蓥山、观红色文化影视旅游城,与会代表既为广安秀丽的自然美景和红色文化、民俗文化魅力所陶醉,更为小平家乡改革开放的澎湃活力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为把伟人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中国报人应有的贡献。

  见习记者 刘秦君 本报记者 詹高军 张启富 文/图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