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勤俭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4年07月11日15:4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听取专家学者和省级部门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7月10日上午,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与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和省级相关部门共同分析我省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如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工信厅、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冯根福、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就有效解决我省经济所面临的问题、长期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先后发言。与会人员认为,尽管我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在上升通道运行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针对性地采取一些兼顾当前和长期的政策措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娄勤俭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和大家交流。他强调,发展是解决我省一切问题的根本,陕西经济必须保持一定的增速,要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积极采取应对困难的措施,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娄勤俭指出,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是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多深入实际,广泛调研,潜心研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议。(记者 杜朋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