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自治区通报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4年07月10日08:5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通报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9日上午,全区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对7月8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落实,通报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姜杰出席拉萨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我区工业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关于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二产抓重点”的经济发展战略,工业经济稳中有增,投资加快,项目增多,重点园区建设成效明显,为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分析、准确判断,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通过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藏青工业园等园区建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加大企业扶持力度等措施,努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优化工业经济发展环境,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张尚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