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裔炯在西藏检查指导反恐安保维稳工作 吴英杰邓小刚分别陪同

 

2014年07月10日08:5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张裔炯在西藏检查指导反恐安保维稳工作

7月7日至8日,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率工作组在西藏检查指导反恐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自治区副主席董明俊陪同检查指导。调研期间,张裔炯还专程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学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在普兰县巴嘎乡,张裔炯亲切看望慰问前来阿里地区驻训的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边防官兵、反恐特警及各部门、各方面反恐安保维稳力量。张裔炯指出,前往阿里的驻训各部队官兵、各方面反恐安保维稳力量面对高寒缺氧、环境恶劣的条件,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了重大宗教活动的平稳有序,保持了阿里地区的持续和谐稳定,为西藏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中央统战部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以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优异成绩,让党中央放心、让各族人民满意。同时,阿里海拔高,气候多变,条件艰苦,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

在普兰县色雄、斜尔瓦公安边防检查站,张裔炯亲切看望慰问执勤官兵,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勤务范围、工作内容等情况,并对检查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裔炯要求广大执勤官兵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党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

在科迦寺,张裔炯详细了解了寺庙文物保护和僧人们的生活情况。张裔炯希望广大僧人潜心修行、提高造诣、利乐众生、爱国爱教,坚定不移地与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驻寺干部要真心实意与广大僧人结对子、交朋友,切实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僧尼爱国守法的积极性,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寺庙文物保护工作,保护和弘扬好民族优秀文化遗产。

在阿里期间,张裔炯还看望慰问了地、县两级统战部门干部职工。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水平,发挥统一战线在维护西藏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记者 陈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