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美国总统顾问波德斯塔一行

2014年07月09日21: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美国总统顾问波德斯塔一行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总统气候变化及能源政策顾问波德斯塔、能源部长莫尼兹一行,双方就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及进一步加强气候变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张高丽表示,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探索走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双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中美加强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合作,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有利于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推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多边进程。希望中美双方进一步加强对话交流,深化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把气候变化合作打造成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中的一大亮点。

波德斯塔表示,美方赞赏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措施,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可再生能源、核电、清洁煤、节能等低碳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