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014年07月09日15:1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7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副省长刘远坤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对张鸿铭一行到贵州考察表示欢迎,向杭州市对贵州发展的关注支持,特别是对黔东南州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州处于加速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全省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总纲,与时俱进地实施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两大战略,着力优化生产力布局,大力打造“5个100工程”和贵安新区重点发展平台,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在加快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产业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新医药和健康养生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山地现代高效农业、新型建筑业和建材产业;积极推进山水城市、绿色小镇、美丽乡村、和谐社区建设,努力走出一条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同时,全力突破交通水利和人才教育两大瓶颈,不断改善发展支撑条件,提高人力资源素质。贵州将积极学习发达地区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承接好、嫁接好东部地区的市场、技术、资金、企业等各类资源,用足用好国家对口帮扶政策,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希望代表团多对贵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多向外界传递贵州好声音。希望杭州市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在产业园区共建、教育发展和旅游等方面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助推贵州更好更快发展。

张鸿铭代表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州发展势头强劲,理念超前,思路创新,贵州的巨变、新变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贵州建设发展中的很多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值得杭州市学习借鉴。杭州市作为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的城市,将认真落实国家对口帮扶政策,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产区园区、教育和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黔东南州、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杨 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