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龚全珍式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南昌作首场报告

2014年07月05日11:2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榜样就是力量 模范引领方向

7月4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大厅座无虚席。“龚全珍式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报告会通过现场宣讲、视频展示等形式,用生动的画面、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龚全珍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报告会上,陈凡经、李进明等10位“龚全珍式好干部”或其同事、亲属,通过现场宣讲或视频展示等形式,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和侧面讲述了“龚全珍式好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永葆本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这些平凡中见伟大、朴素中见高尚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一个个可亲可敬的身边典型让现场听众倍感亲切,也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龚全珍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朴实无华,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优秀品格,是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面镜子,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他们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社会和他人奉献和传递正能量。

【群众感言】

蔡军华 (新建县长堎镇花果山社区居委会主任):听了“龚全珍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报告后,我觉得最能打动我的是他们为民服务的情怀。如辛玉芝同志,她持之以恒地走家串户,遇到邻里纠纷、家庭矛盾,总能看到她调解的身影,她是孩子们心中慈祥的奶奶,也是矿区的“活雷锋”。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就是要学习他们“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的宝贵精神品质。

涂娟 (南师附小教师):听了今天的先进事迹报告,感触非常深刻。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的精神就像春风雨露般浸润我的心田,同时也为每一位共产党员指引了前行方向。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我会向他们看齐,把提高教育业务能力作为首要目标,让学生真真切切感受到老师们的爱。(记者范志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