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强:切实扩大有效投资 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2014年07月05日11:14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切实扩大有效投资 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省政府7月4日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关于搞好经济运行加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14年省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预算编制情况。省长李强强调,扩大有效投资仍然是目前拉动经济增长的最有效手段。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副省长、省政府顾问、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强调,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仍有下行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投资增长的主要问题和思路,充分发挥好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着力做好重点项目加快建设、重大项目储备谋划工作;加强民间投资培育,加大企业技改力度,进一步调动民间投资的积极性;以“四大国家战略举措”为平台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集聚区转型提升,并以此为主阵地集聚有效投资;深化“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把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作为扩大投资的着力点。各地要着力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扩大有效投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我省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还审议了《浙江省土地整治条例(草案)》、《浙江省民用机场管理办法(草案)》和《浙江省游泳场所管理办法(修订草案)》。(记者 王国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