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雄晤斯里兰卡经济发展部部长

2014年07月05日11:06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立足自贸区加强交流合作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在衡山宾馆会见了斯里兰卡总统特使、经济发展部部长巴西尔·拉贾帕克萨一行,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

杨雄赞赏斯里兰卡来沪举办一系列经贸旅游推介活动。他说,中国与斯里兰卡有着长期友好合作,上海与科伦坡作为“姐妹城市”交往密切,我们为斯里兰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相信部长此次率团来访并进行一系列推介,必将有力地促进上海与斯里兰卡在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作为中国主要的贸易口岸,上海正加快推进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建设,同时通过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力促投资贸易便利化。上海愿与斯里兰卡立足自贸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投资贸易不断增长。

拉贾帕克萨介绍了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及上海给予斯里兰卡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在斯中友好交流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中国及上海的投资者和游客。斯里兰卡希望进一步学习上海的发展经验,并在深化科伦坡与上海友城关系的基础上,拓展经贸、旅游、港口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兰杰特·乌杨高达等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