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春贤会见中纪委副书记陈文清

冯瑾

2014年07月03日15:5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张春贤会见陈文清 突出政治坚强 加强反腐倡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2日在乌鲁木齐会见了中纪委副书记陈文清一行。

陈文清一行是来疆调研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班子队伍建设情况的。

张春贤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全区正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第一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中纪委率先垂范,给予新疆工作巨大支持和指导,挤出办公经费,帮助新疆基层纪检部门加强组织建设和创造较好工作环境,对中纪委各方面的支持和指导自治区表示感谢。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有关精神和要求,自治区纪委积极转变工作方式,突出查办案件职能,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同时,在与“三股势力”的斗争中,把突出政治坚强作为正风肃纪的核心,把对待“三股势力”的态度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政治上是否坚强的第一标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春贤说,十八大以来,中纪委立说立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精神,带头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国产生巨大影响力,对腐败分子形成有效震慑力。自治区正在按照中纪委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研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相信陈文清副书记一行经过深入基层的调查研究,一定会形成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纪委要求的意见和建议,必将推动会议精神落实和自治区各项工作。

陈文清说,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此次来疆主要是调研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学习新疆纪检监察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新疆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中纪委各项工作。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努尔·白克力、车俊、韩勇、宋爱荣、白志杰、刘向松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