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主持会议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投资促进等工作

2014年07月03日13: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投资促进等工作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加强适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投资促进工作。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就加强改进作风制度建设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抓作风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必须坚持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之中,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当前本市正深入推进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功夫、用狠劲,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从国家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入分析了国家能源安全面临的形势,透彻阐述了新时期国家的能源战略,对本市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也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本市能源工作,努力实现首都科学发展。

会议对专题学习总书记两个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在研究全市投资促进工作时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在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首都“四个中心”的核心功能,大力发展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高精尖”产业,一切投资促进活动都要与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同向而行。要高度重视下半年的投资促进工作,发挥好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汤一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