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参加指导黔东南州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02日16:0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李军参加指导黔东南州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8日至6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李军全程参加指导黔东南州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邓应明作点评发言。

28日晚,李军听取了黔东南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29日至30日上午,李飞跃首先代表州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剖析,廖飞、杨华昌、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王贵、王家黔、唐官莹、许新桥、姜学东、徐德明等州委常委,先后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常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坦诚直率,自我批评深挖细剖,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会议氛围“辣味”十足而又团结诚恳。

李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黔东南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州委常委班子注重发挥“两个主体”作用,围绕“总开关”问题深化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征求意见,边查边改回应群众关切。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方向明确,质量高、效果好。

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赵克志书记提出的“六个查一查”、“八个照一照”和“四个剖一剖”要求,切实增强反“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实事求是,把“主基调”、“主战略”与本地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发挥比较优势的发展路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任何时候都要坚持激情干事,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在各自岗位上多干事,为黔东南州发展多做贡献。

省委督导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黔东南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