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参加指导从江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6月29日15:51   来源:贵州日报

6月27日至2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李军来到黔东南州从江县,全程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邓应明到会指导,州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杨祖权作点评。

从江县是李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高度重视从江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多次听取情况汇报,精心指导活动深入健康发展。27日晚,李军分别与县委书记王之政、县长张广渊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从江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7日晚上和28日全天,李军全程参加了从江县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剖析。张广渊、杨军、石富斌、肖金城、陈录松、杨佐兴、李峥嵘、刘公孚、罗利荣等县委常委,先后针对“四风”问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民主生活会在真诚、坦率的氛围中进行。

李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平等发表意见;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贯彻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具体可行,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

李军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赵克志书记息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掀起“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的热潮,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活动给从江县干部作风和城乡面貌带来的新变化;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探索用改革的办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督导组要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再接再厉做好督导工作,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从江县是李军的扶贫联系点,李军还就推进项目扶贫开发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从江县早日摘掉贫困县帽子作出应尽努力。省委督导组、省委活动办、黔东南州相关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