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举行会谈 王学军舒印彪出席

2014年06月29日14:29   来源:安徽日报

6月27日下午,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合肥举行会谈,共同研究推进我省电网尤其是特高压电网建设。省长王学军、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舒印彪出席会谈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参加会谈。

特高压电网是国家明确的未来电网发展主攻方向,也是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一项重点。根据会谈,双方将重点围绕到2020年建成淮南—上海特高压交流和准东—皖南特高压直流工程加强合作,一方面满足安徽发展的需要,另一方面更好地服务华东电网,保障国家电力安全。国家电网公司将在安徽电源项目、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农网改造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安徽的支持。

王学军对国家电网公司多年来对安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要积极融入全国特高压电网规划,积极开展与国家电网公司的合作发展,认真履行协调、服务等职责,高质量推进电网项目建设。要统筹抓好城市和农村电网建设,突出加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促进农村和县域经济发展。

舒印彪表示,在国家电网建设规划中,安徽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支持安徽特高压电网及有关重大电网项目建设,为安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和保障。(记者 吴量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