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

2014年06月27日13: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

俞正声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顺应历史潮流作出的共同选择,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我们将继续同台湾同胞一道,巩固深化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继续扩大两岸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取得新进展,造福两岸民众,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俞正声积极评价郝龙斌及其团队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作出的努力,希望他继续为增进国共两党政治互信,增进台北市与大陆各地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郝龙斌表示,两岸和平绝不能因为困难而走回头路,双方都应秉持两岸人民出自于同一个中华民族、同一个中华文化的信念,持续推进交流合作,累积更深厚的互信。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赵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