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郦锡梅:“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京口区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6月27日13: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王金雪)今天,镇江市京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郦锡梅、京口区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书记张凤霞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向网友介绍京口区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郦锡梅表示,京口区正有力有序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

高起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第一是抓定位。对于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我们提出了“三个确保”的目标:①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规定动作一丝不苟、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大出亮点、特色鲜明;②确保今年各项重要任务超额完成;③确保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第二是抓态度。重点是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五个很”的态度对待活动,就是很认真、很投入、很细致、很实在、很到位。

第三是抓氛围

①通过层层宣传发动,传递政治责任;

②印发了各类学习手册。例如,“一把手”工作手册、“一把手”责任书;向1万多名党员发放了“党员应知应会”;向所有党支部发放了1500份“支部学习手册”;

③另外,还建立了各级领导干部联系点447个;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切实把“四必谈”的要求落实到位,开展“一把手”约谈228人次。

第四是抓实效。主要是把教育实践活动,①与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相结合;②与人民期待相适应,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③与改革发展相促进,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点击进入查看访谈实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