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庆七一 换头像 得大奖"微信互动活动

"党员学习微平台"新版同期亮相

2014年06月20日14: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0日电 (杨丽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庆七一·换头像·得大奖”活动,携手广大网友共庆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公共微信账号“党员学习微平台”新版同期亮相。

6月20日至7月1日期间,网友只需关注“党员学习微平台”(微信号:cpcnew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庆七一”,即可获知“庆七一·换头像·得大奖”活动具体参与方法。IPAD MINI、潮T等71件礼品馈赠网友。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员学习微平台”于2013年8月正式上线,改版升级后的“党员学习微平台”,选择更适合用户阅读的文字排版,添加更多精彩文章推荐目录,增设响应式菜单。菜单包括“学习路上”、“猜您喜欢”、“邀您参与”三大板块,增设人事变动、政要档案、廉政风暴、领导干部“说”等特色栏目,并添加公告栏、留言板、云平台等互动设置。微平台将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打造“微时代”的党员必备,努力使其成为各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随身学习工作的好助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