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鲁毅佛山履新自称新兵:虚心学习 接好接力棒

2014年06月20日09: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鲁毅(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高雷)据《南方日报》报道,19日,经佛山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鲁毅正式被任命为佛山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接过任命书后,鲁毅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融入佛山,接好佛山改革发展的接力棒”。

鲁毅作了简短的就职发言,他谈到,今天是到佛山工作的第28天,时间很短,但充分感受到了市几套班子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感受到了佛山发展的生机与活力。目前自己还是佛山的一名新兵,将虚心向市几套班子领导学习,向在座的各位学习,向基层和干部群众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融入佛山,将发扬佛山干部勤勉务实,敢为人先的好作风好传统,用心做事情,躬身抓落实,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促发展。

鲁毅还对自身提出要求:“我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珍惜佛山目前这种上下一心、团结实干的大好局面,在以刘悦伦书记为班长的市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能成为佛山领导班子的一员,成为佛山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光荣。我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以开放的胸怀抓改革,促发展,转作风,惠民生,求实务实抓落实,政风政纪尽责任,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为推动佛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鲁毅说。

鲁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佛山城市定位,继续抓好已经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接好推动佛山发展的接力棒,珍惜维护佛山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全力推动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详细阅读请点击

鲁毅任佛山代市长 就职发言称“接好改革发展的接力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