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梦·凡人善举天天看”微纪录电影工程启动 连辑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2014年06月19日16: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国梦·凡人善举天天看”微纪录电影工程启动 连辑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今天上午,“中国梦·凡人善举天天看”微纪录电影工程2014年工作启动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3年微纪录电影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会上,与会代表一同观看了微纪录电影工程第一批10部代表作品,微纪录电影评审专家、拍摄单位代表、编剧、主人公代表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连辑指出,“中国梦·凡人善举天天看”微纪录电影工程是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在助力全省双联工作、扶贫攻坚行动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丰富创新了我省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出了新的电影模式,意义重大。

连辑要求,当前要抓好第一批65部作品创作成果的推广工作,使之深入城乡基层;今年要在突出“双联”主题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拍摄题材,扩大制作团队;探索建立选题、评审、联拍、联播等一系列有效机制,确保影片数量增加、质量提升;坚持走市场化运作路子,解决好创作资金来源问题;加强总结工作,不断提升理论和艺术水平,拍出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记者秦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