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为民营经济发展“增智”

河南濮阳市启动“百千万”培训工程

2014年06月18日14: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为民营经济发展“增智”

“要大力实施人才培训计划,加强企业家和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培训,加快引进拥有核心技术的紧缺型人才,支持进入我市‘131’工程的企业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6月14日,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在濮阳市召开实施工业强市战略“131”工程动员培训会上如是说。

今年初,濮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信局为了提高全市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整体素质,促进民营经济上水平,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对100名民营企业家、1000名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10000名民营企业管理和技术骨干进行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简称“百千万”培训工程),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介绍,“百千万”培训工程主要采取专家论坛、交流观摩、教育培训、联合办班等形式,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转变发展理念,培养造就一支素质高、善经营、懂管理、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与此同时,通过“百千万”培训工程的实施,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维护和谐、履行社会责任,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赵勋强余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