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发布”正式上线 李强发贺信

廖小清

2014年06月17日08:4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发布”正式上线

由省委、省政府授权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信“浙江发布”今天正式上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上线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强在贺信中指出,建设“浙江发布”网络平台,顺应当前信息化浪潮和舆论传播格局变化,有利于加强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通过与社会各界沟通互动,凝聚共识。希望各地各部门通力协作,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创新信息传播渠道和方式,加快构建政务微博微信矩阵,努力把“浙江发布”打造成权威信息发布的平台、热点事件回应的平台、民生信息服务的平台,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在上线启动仪式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和舆论阵地建设。建设“浙江发布”网络平台,就是要利用社交新媒体,整合全省新闻发布资源,深化拓展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和社会热点,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浙江发布”网络平台要切实承担起引领全省微政务发展的主体作用,努力成为浙江党政信息网络发布的“通讯社”,在推进党委政府与民众沟通、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上当好主平台。

“浙江发布”网络平台将由主发布、市新闻办和省直部门及省内主要媒体官方微博、微信群组成。上线后,“浙江发布”将设置权威发布、政策解读、民生视角、美丽浙江等四大子栏目,并根据实际适时调整。

仪式上,省政府新闻办、浙报集团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