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孟建柱高度赞扬王林华事迹

秦开美王林华获“见义勇为英雄群体”称号

2014年06月16日09:2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孟建柱高度赞扬王林华事迹 秦开美王林华获“见义勇为英雄群体”称号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潜江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林华危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批示:湖北综治干部王林华同志危难关头,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为营救被劫持的学生舍生忘死,勇敢顽强,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崇高的精神境界。广大政法、综治干部要学习王林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昨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委托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派人到潜江传达中央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对“6·10”劫持人质事件中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进行慰问表彰,授予王林华、秦开美等同志“湖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给王林华、秦开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记者周呈思、通讯员孟宪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