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

胡键

2014年06月14日15: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把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3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国务院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我省稳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奋发有为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要认真落实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措施,把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和推动经济增长更好地结合起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力促外贸增长,扩大消费需求。要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各级政府要切实承担起稳增长的重大责任,人大、政协要积极支持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