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洪祝高度赞扬王林华 秦开美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4年06月13日14:3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赵洪祝高度赞扬王林华

11日,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对潜江市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给予高度评价,并请省纪委转达敬意和问候。出差在外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对王林华事迹高度重视,多次打电话询问情况,要求省纪委迅速总结宣传王林华同志先进事迹,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王林华同志学习活动。

昨日,侯长安指派专人赴潜江市浩口镇看望慰问王林华,并转达赵洪祝同志的亲切问候。省纪委高度肯定王林华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重大威胁的危急时刻,敢于担当,挺身而出的英勇气概,嘱咐他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又讯(记者王馨)为保护52名学生的生命安全,潜江市浩口镇第三小学代课老师秦开美在危难关头,舍生忘死、甘当人质的义举感动中国。昨日,省妇联决定授予其“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记者杨宏斌、陈鹏、通讯员金颂、刘同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赵洪祝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